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這本小説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和琳,小蒙,和翔的人物性格。好看,推薦!
2017-05-23 07:19
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很好看,喜歡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筆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
2018-07-12 07:09
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這本小説怎麼説,作者馳騁木子的文筆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、耽美、都市言情書
2017-04-22 18:01
很感人,看了這麼多的小説,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這是唯一讓我內心觸動的,雖然還沒看完,只看了一半,不過我還是支持作者馳騁木子大大的。加油!!!
2018-06-29 16:14
很喜歡馳騁木子的書每一本我都看過,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文筆流暢人物,情節清晰
2018-05-31 09:53
馳騁木子寫的《八年(原名:我和直男翔的故事)》這本書情節緊湊,前有伏筆,後有呼應,在近代現代、耽美、都市言情的小説中,這本書已經寫的很不錯了。值得一觀!
2018-06-28 21:23
很棒,作者馳騁木子文筆很不錯,明顯有很深的文學功底,細節描寫也很到位。套路略有點陳舊,若是作者勇於創新,説不定會寫出更精彩的故事。
2017-12-01 20:16